为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,提高师生对消防安全的认识,并掌握应急逃生、自救等安全技能,315日上午,hq环球老品牌通过集中与分散的方式观看国家消防局、教育部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。

本次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内容丰富、有效,通过再现情景的方式、详细的消防知识讲解以及生动的互动环节,为师生带来了一堂深入浅出、生动有趣的消防安全教育课。课程内容涵盖了礼堂、教学楼、宿舍等学校重要场所的疏散逃生演练,并传授了宿舍固守待援的基本原则和技巧,同时演示了三个场景初起火灾的扑救。

通过此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,进一步增强了院师生的火灾防范意识与逃生自救能力,为学院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。同时,也提高了师生们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,为创建平安、和谐学院提供了有力保障。之后,学院将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工作,定期组织违规电器排查、火灾疏散逃生演练等安全教育工作,为师生的生命安全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。